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续约大Z又签两虎将 四虎辅佐小皇帝冲击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骑士队新上任的经理丹尼-法利终于让“小皇帝”看到了下个赛季的希望,随着球员转会期的开放,骑士在今天正式宣布签下自由球员拉里-休斯和马绍尔,另外全明星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也与球队续约。

  加上古登的话,如今的骑士已经拥有了4位稳定的得分点来辅助詹姆斯,上赛季42胜40负的战绩令骑士在争夺东部种子上功亏一篑,但现在他们已经有足够的筹码向球队8年来
的首次季后赛进行冲击,“对于我们所做的一切,我感到很兴奋。”主教练布朗说:“这些球员都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他们能优势互补并且会为球队的胜利以及实力的提高奋不顾身。”

  在邀请雷-阿伦以及雷德失败后,骑士将目光投向了年仅26岁的休斯,上赛季这位奇才当家后卫平均每场贡献22分,命中率高达43%,另外他每场2.9次抢断更是列全联盟首位,他也因此入选上赛季最佳防守第一阵容,“拉里是目前联盟中少有的具备才华的全面型球员,其中也包括他的防守,这将弥补我们球队所缺少的东西。”法利说:“我们能感觉到詹姆斯和休斯这对组合将会很不一般。”

  马绍尔的加盟将会令骑士队的外围火力更游刃有余,33岁的他依旧保持着由上赛季所创造的三分球19投12中的单场记录,而在过去4年中他的外线命中率始终没有低于过四成,作为替补平均每场11.5分的表现也绝对算的上合格。

  30岁的伊尔戈斯卡斯将他之前的七个赛季全都献给了骑士,而如今他更是坚定了自己未来的方向,上赛季平均每场16.9分、8.6个篮板的表现可圈可点,另外他在进攻篮板球数上领先全联盟,而165次封盖也列联盟第6,如此稳定的表现帮助他在三年中第二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喜欢)


  爱问(iAsk.com)骑士 相关网页约3,402,04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