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难享暑假安宁 狼王爱犬咬伤六旬老人险惹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球场上“狼王”加内特的一举一动都是其他NBA球员的楷模,不过他家中的狗似乎还没有受到他的影响,北京时间8月3日据《双城先锋报》消息,上周这位森林狼明星家中的一条罗特维尔犬在未被看管的情况下咬伤了一位66岁的老人,险些让加内特惹上官司。

  上周三下午警方接到一位老人的举报电话,幸运的是,警察在抵达现场后发现他只
是受到了轻微的创伤,并且皮肤没有任何破裂和流血,因此当地警察署主管古德表示加内特将不会受到任何指控或处罚。

  据最后的调查报告称当那名老人经过加内特的别墅时,数条罗特维尔犬躺在门外,老人的第一反应便是扭头就跑,而狗群发现后在他身后紧追不舍,其中有一条罗特维尔犬咬住了他的大腿,“他受到了轻微的伤,是狗咬所导致的,但没有出现伤口也不是很严重。”古德说:“看上去似乎只有一道比较大的红印。”

  古德还表示加内特拥有着养狗许可证,而他家的所有够都定期接受疫苗,但当时照看狗的人将大门敞开着,这也就是为何狗见到陌生人会穷追不舍的原因,而作为办案手续,加内特的狗将被隔离10天,“在我呆在这里当主管的4年中,这些狗还从未出过事。”古德说:“这并不触及法律条款。”

  (喜欢)


  爱问(iAsk.com)加内特 相关网页约387,36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