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步行者敲定新援增强争冠阵容 欧洲王牌巨星10天内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4:38 新浪体育

  随着联盟所规定的自由球员交易期的到来,步行者主席沃尔什毫不夸张的将这个比做为全新的开始,“今天,是我生命中的又一个起点。”他说。

  无论是沃尔什还是伯德都迫切的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如今是时候将列表上的计划一一搞定了,而首当其冲的便是最终敲定与控卫贾西科维修斯的合同,之前这位来自立陶宛的欧洲王牌巨星已经同意与步行者签订一份3年合同,并将会在10天内抵达印城签约。

  “我们和他已经达成了协议。”沃尔什说:“毫无疑问这在欧洲是件大事,我认为就算在NBA中都有很多球队非常敬畏他,从我们的立场上来看,他太适合如今这支步行者了,这就是球队现在所需要的球员,并且能补足队中的很多方面,比如投篮、组织、竞争力以及专业化,要知道这是欧洲最优秀的球员。”

  一家网站在近日独家采访了贾西科维修斯,后者再次确认了他所做的决定,并表示在步行者的夺冠实力和与伊尔戈斯卡斯的友谊之间考虑了很久,“最终我还是感觉自己更喜欢步行者这支具备夺冠条件的球队。”他说:“我希望能加入其中,他们拥有着充满经验的教练和球员。”

  6英尺3英寸高的贾西科维修斯可以出任1、2号位,他与廷斯利以及杰克逊所领衔的后场将十分可怕,不过沃尔什闭口不谈未来他在球队中所扮演的角色,“我知道他会来这打球。”他说:“他将是我们球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随着贾斯克维求斯和首轮新秀格兰吉尔的加盟以及阿泰斯特的解禁,步行者的阵容已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有理由相信在其他球队补足兵马的同时,步行者的实力仍然处于东部前列,“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球队能具备夺冠实力。”沃尔什说:“在选秀以及获得贾西科维修斯之前我们便已经很强,现在我们在一个更佳的处境中,这都要归功于他们俩的加入。”

  (喜欢)


  爱问(iAsk.com)步行者 相关网页约702,18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