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凯尔特人队正式签下网队前锋 曾砍29分仍有进步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NBA球员签约、交易市场正式开启之后,凯尔特人第一时间宣布签下网队自由球员斯卡拉布莱恩。

  凯尔特人队与斯卡拉布莱恩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具体细节没有公开。

  身高6英尺9英寸的斯卡拉布莱恩司职前锋,斯卡拉布莱恩在2001年的选秀中以第35
顺位被网队选中。斯卡拉布莱恩在NBA的前四个赛季都在网队度过,NBA生涯场均得到3.9分2.9篮板。他参加过22场季后赛,曾随网队参加过2002年和2003年的两届总决赛。

  04-05赛季斯卡拉布莱恩大有进步,他打了54场比赛,首发14次,场均得到6.3分4.5篮板,在今年一月份对阵勇士队的比赛中他创下了自己NBA生涯的单场最高分29分。正全力进行重建的凯尔特人正是看重了斯卡拉布莱恩的潜力空间才选择与其签约。

  (曼尼)


  爱问(iAsk.com)凯尔特人 相关网页约540,27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