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箭正式签下暴力扣将 MSM打造NBA最强前场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2:00 新浪体育
火箭正式签下暴力扣将MSM打造NBA最强前场组合

这样的场面下赛季不会再有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的“MSM”组合终于出炉了。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NBA自由球员签约期刚刚正式开始,火箭队便与前灰熊大前锋、25岁的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签订了合同。

  休斯顿媒体最早于7月18日披露火箭与斯威夫特达成了协议,此后斯威夫特多次公开表示愿意加盟火箭,果然,签约日一到来,他便与火箭队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斯威夫特的这份合同价值在2800万到3200万美元之间。

  现在,斯威夫特终于可以实现自己与麦蒂和姚明并肩作战的愿望了。

  斯威夫特身高6英尺9英寸(2.06米),是2000年的榜眼秀,他在灰熊队度过了自己的前五个NBA赛季,场均贡献9分5篮板1.5盖帽。由于灰熊队后来又拥有了加索尔,斯威夫特在灰熊队一直无法真正体现自己的价值,得不到首发位置,出场时间也比较有限,上赛季他打了60场比赛,场均得到10.1分4.6篮板和1.5次盖帽。

  尽管数据并不出众,但斯威夫特的能力毋庸置疑,尤其是他的暴力扣篮给人印象深刻,麦蒂也曾称他为“野兽”,相信在火箭队他将得到更多的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

  “我们为得到斯威夫特而激动得发抖,他为我们的阵容添加了特殊的才能。”火箭总经理道森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说,“他将给我们的大前锋位置带来力量和机动性的特殊混合能力,我们相信他将和麦蒂、姚明一起成为当今NBA中最顶尖的前场组合。”

  (Julian)


  爱问(iAsk.com)火箭 相关网页约9,990,399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