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职业体坛臭名榜NBA包办前二 掐帅狂人"力压"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的职业体育就是生意,而球员就是这些“生意”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在美国的职业体育圈中,运动员的名声好坏是那些赞助职业体育的商家们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甚至有专业的公司专门从事对运动员名声的调查。

  最近一家纽约的市场评估公司便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以得出哪些职业运动员的知名度最高,哪些运动员最受喜爱,同时也调查了哪些运动员的负面认知度最高,通俗的说也
就是名声最臭。

  该公司在名声最臭的调查中列出了一份有480位职业运动员的名单,但他们拒绝透露调查的具体结果。但他们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还是透露其中一部分排名最靠前的运动员。不幸的是,NBA的两位球员高居这个“臭名榜”的前两位。

  其中,现森林狼球星斯普瑞维尔高居榜首,他的负面认知度值为50,也就是说被调查的人群中有50%的人认为斯普瑞维尔是负面的典型。斯普瑞维尔在勇士队时曾因为掐球队主帅的脖子而“名扬天下”,而去年他为了拿高薪而公开声称“我要养家糊口”的名言更是成为笑柄。

  在斯普瑞维尔之后,湖人头号球星科比以48分排名第二。科比因为被指控强奸而坏了形象,尽管最终官司以喜剧性的方式了结,“强奸”罪名也最终没有落到他的头上,但他的形象还是难以弥补,尽管NIKE公司最近刚刚重新启用他作为自己产品的代言人,但还是有接近一半的人认为科比的形象是负面的。

  而在其他运动中,职业网坛著名的“坏小子”麦肯罗也得到了35分,在臭名榜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曼尼)


  爱问(iAsk.com)科比 相关网页约1,161,58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