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即将签下天价长约 热火欲用琼斯换白巧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结束后“大鲨鱼”奥尼尔与热火的续约便像是板上定钉的那样确定,而人们也从未怀疑过热火的诚意,因此双方在自由球员签约日开始后完成一笔天价合同自然也在情理之中,北京时间8月2日,据迈阿密当地消息称,奥尼尔即将与热火签下一份长期合同,与此同时球队也在酝酿另一笔交易。

  球队老板阿里森透露会在很段时间内公布奥尼尔的签约消息,而相信热火届时将给
他一份5年价值1亿2千5百万的超级合约,“我敢向你肯定奥尼尔还将在迈阿密呆很长一段时间。”阿里森在接受美联社的电话采访时说:“如果奥尼尔能保持现在的状态,我相信他能在今后的许多年里为球队做出极大的贡献。”

  在去年被交易至热火后,7尺1寸、327磅的奥尼尔在上赛季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平均每场贡献22.9分、10.4个篮板,而60.1%的命中率再度列联盟首位,除此之外他的封盖(每场2.34次)、两双(43次)以及篮板均排联盟第六,尽管赛季末奥尼尔遭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他所带领的热火依旧成为了东部常规赛冠军,而在东部决赛中也仅仅惜败在活塞脚下,但无论如何这都是热火建队17年来的最佳表现。

  不过夺取冠军永远是热火邀请奥尼尔加盟的原因,因此球队仍打算在阵容上作些调整,有消息称热火打算将艾迪-琼斯送至灰熊并交换得来“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和前锋詹姆斯-波西,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琼斯经纪人的确认,而老板阿里森也闭口不谈,但在续约达蒙-琼斯未定的情况下,热火仍然急需在控卫上补充火力,而很早以前灰熊便有了“兜售”威廉姆斯的打算。另外前锋线也是热火希望补足的地方,球队已经开始与自由球员安东尼奥-沃克进行接触,这位三次入选全明星的前锋在上赛季分别展转于老鹰和凯尔特人之间,平均每场19.1分的表现足以证明了他的进攻实力。(喜欢)


  爱问(iAsk.com)奥尼尔 相关网页约1,386,64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