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决定先签后换大交易 约翰逊为7000万投奔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ESPN消息,受限制自由球员乔-约翰逊终于定下了未来的去向,太阳将通过先签后换把他送至老鹰队交换博里斯-迪奥以及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同时获得490万美元的交易额外工资空间。

  据当地媒体报道,乔-约翰逊将与太阳队签一份为期五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同后被换至老鹰队,正式的合同签署将在联盟所规定的签约日期到来时才能完成(北京时间8月3日
凌晨)。

  数周前已经有传出约翰逊铁心加盟老鹰的消息,而后者更是在上周公开希望太阳放弃与其他球队竞价,如此强烈的离开意愿迫使太阳不得不放人,而约翰逊则将得到一次施展拳脚的好机会。上赛季老鹰与太阳的战绩可谓天差地别,13胜69负的成绩已经跌落至联盟谷底,因此约翰逊将毫无疑问的成为老鹰在下赛季的核心,这样高的地位或许在众星云集的太阳队中是种奢望。

  如今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约翰逊对于太阳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3岁的“摇摆人”迪奥的潜力还有待发掘,而更具价值的便是这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很难说老鹰能在约翰逊加盟后迅速崛起,因为通常情况下一支垫底球队总是需要2至3年时间“翻身”,因此太阳则很有可能在未来两年中获得相对较为靠前的选秀顺位。

  这也是太阳队在夏天送走的第二位首发球员,此前他们已经用昆廷-理查德森与尼克斯队交换库特-托马斯。

  (喜欢)


  爱问(iAsk.com)约翰逊 相关网页约702,88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