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B-杰克逊与奥神相约健身房:2008中国将抗衡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萨克拉门托时间八月一号早上,奥神队球员与前王国队明星球员鲍比杰克逊相约在国王队的专属体能训练房,一同训练、接受国王队的体能训练员指导。

  鲍比杰克逊与奥神队球员们感情相当好,尤其与中锋张松涛相处得特别愉快。在得知了奥神队明天就要移地至洛杉矶另行训练,巴比二话不说便立刻赶到球场,与大家相见,对这段得来不易的交情特别珍惜。

  奥神队在萨克拉门托接受了许多NBA球员、以及NBA教练的指导,受益良多;鲍比杰克逊甚至还穿上了奥神队的球衣一同出赛。经过了为期一个星期的相处之后,鲍比杰克逊对奥神队有了相当的认识,他认为:“奥神队的球员们都相当有潜力、进步速度相当快、身材也都很出色,其中几位球员如黄海贝、张松涛、还有金鑫等人,将来都有相当大的希望能够进入NBA。中国能有这么多年轻又出色的球员,相信到了2008年奥运,他们绝对能有足够的实力与美国、阿根廷等列强分庭抗礼。”

  在与奥神队球员分别时,巴比杰克逊显得相当不舍,并祝福奥神队的球员们抵达洛杉矶之后,有更出色的表现。 (michael hsu)


  爱问(iAsk.com)奥神 相关网页约135,80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