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巴安心等候NBA召唤 夏季联赛对阵河升镇最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5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7月31日北京报道 巴特尔变黑了,看上去就知道在美国享受了足够的日光浴。由于晒得很黑,现在的大巴显得非常结实和强壮。也许是因为时差还没有倒过来的缘故,见到大巴的时候他的眼里还带着睡意,脸也显得有点消瘦。

  两天前,大巴刚刚从美国回到北京,在随芝加哥公牛队参加了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后,他回家来安心等待NBA的消息。回国之前,大巴在美国美美地享受了一下墨西哥湾的海
风和阳光。

  对于大巴来说,夏季联赛的球场比拉斯维加斯的夜色更具吸引力。因为在那里他的实力得到了证明。“夏季联赛打得还可以,挺好的,教练和球队对我都很好,对我的表现也比较满意,但是现在还是没法说自己会不会签约,现在一切都不好说。”

  也许是一个巧合,目前效力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韩国国手河升镇也在那里打夏季联赛。他不用担心自己的合同,只是想好好锻炼一下自己。不过这一次他也许会很失望,因为他遇到了巴特尔。

  “河升镇也在拉斯维加斯打夏季联赛,”巴特尔说,“他还是不行,我在那儿想怎么切他就怎么切他,真是随便打,你说是靠技术还是靠身体,他都不行。我看他在NBA也没有什么进步。”打败河升镇对于巴特尔来说也许算是一次补偿,因为他在2003年亚锦赛中韩决战中并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这一次在美国的碰面,大巴终于找到机会好好修理了一下这个韩国小子。那也是巴特尔在夏季联赛中打得最痛快的比赛。

  回到北京,大巴哪儿都没去,只是在家里倒时差。而这次去美国,也没有家人陪伴。妻子德明和三个孩子都留在了北京,不过过几天,两个女儿就要飞回美国。

  “八月份我不会恢复训练,训练要到等九月我回到美国之后,”巴特尔说。


  爱问(iAsk.com)巴特尔 相关网页约612,15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