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史密斯加盟震动击败水星 风暴6连胜平球队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WNBA有4场比赛。在凌晨结束的两场比赛中,纽约自由队凭借严密的防守,后来居上,击败了印第安那狂热队;震动队刚从山猫得到大将史密斯,也在主场取得胜利,继续冲击季后赛。君主队主场击败山猫;风暴力克火花,取得6连胜,平了球队历史记录。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狂热53-自由67

  自由队开局不佳,但下半场采取联防战术,马上取得效果。沃特斯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并抢下9个篮板。巴拉诺娃和克里斯顿各拿下14分,哈曼也贡献11分。自由队近6战4胜,目前12胜11负。

  奈塔利-威廉姆斯拿一狂热最高的15分,凯金斯10分10个篮板,这是她职业生涯第35次两双,居狂热首位。

  自由队在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失误了5次,上半场总共失误11次,不但失误频频,自由对篮板的控制也不力,上半场被对方抢了9个进攻篮板。下半场开始后15秒,威廉姆斯投篮中的,狂热以30-23领先。自由队此后连得7分,自比赛开始不久以来首度扳平比分。狂热现度领先后,自由队打出一波14-0,在比赛还有9分33秒时取得11分的优势。此后狂热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

  水星63-震动66

  凯蒂-史密斯则从山猫转到震动,马上出战,全场打了24分钟,9投2中,得了6分3次助攻。不过为震动立下大功的还是布拉克斯顿,她拿下16分,抢下6个篮板,力助震动在下半场落后17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德福吉拿下20分,桃乐西也为太阳队拿下16分7次助攻。太阳队全场失误达到18次,在篮板上以19-38落后。这是水星队近9场比赛第2次失利。

  下半场水星队一度以45-28取得优势,震动马上打出一波10-0,将差距缩小到7分。水星队罚球拿下2分后,震动又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6分32秒时,布拉克斯顿跳投中的,震动以51-50反超。比赛不到三分钟时,震动以61-55领先,场上局势已经逆转。终场前8.7秒,桃乐西罚中两球,水星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莱利抢下进攻篮板,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局。

  山猫54-君主67

  火花72-风暴77

  风暴队取得6连胜,平了球队历史记录。杰克逊17分10个篮板,雷诺克斯也贡献17分7个篮板,伯斯13分9个篮板,伯德12分7次助攻。

  莱斯利18分为火花最高,霍兹克劳17分。

  终场前49.4秒,霍兹克劳跳投中的,将比分追成70-71。22秒后,雷诺克斯还以三分,风暴在比赛还有27.2秒时以74-70领先4分。

  火花半差距缩小到2分。劳伦-杰克逊和雷诺克斯罚中三球后,风暴在终场前7.4秒以77-72领先5分,锁定胜局。(吴哥)


  爱问(iAsk.com)水星 相关网页约378,57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