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主帅:没姚明中国判若两队 澳洲状元尚难比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9:42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澳大利亚发布会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在斯坦科维奇杯季军争夺战中,澳大利亚71比58击败中国男篮,获得首届洲际篮球赛铜牌。中国队两胜三负,获得第四名。赛后澳大利亚主教练格瑞斯恩出席了发布会——

  主持人 : 非常感谢澳大利亚队的主教练和主力队员光临我们本次新闻发布会,首先邀请澳大利亚主教练简单评述一下本场比赛。

  格瑞斯恩 : 首先我刚才听了中国队教练员所做的评述,我想也是一样的,中国队缺少姚明之后变化和差距是非常大的,中国队需要成长,他们正在经历这个过程,等他们经历完这个过程,他们会收获成果的。首先我们澳大利亚队也在经历这个过程,我们至少有十名队员没有在一起打过球,我们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们的队员也很年轻,我们也需要成长,这次杯赛为我们两队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次杯赛上我们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对我们成长很重要,我们很希望能在澳大利亚再次见到中国队。

  提问 : 澳大利亚队也多次关注中国队的表现,你认为中国队最大的问题在什么地方?

  格瑞斯恩 : 首先我在1999年我曾经带领日本队和中国队交过手,我不觉得中国队现在存在大问题,我觉得姚明身边需要更多人的成长支持姚明,我觉得4号11号和8号球员非常好,通过他们的成长,不断努力,来提高他们的技术和能力,围绕姚明来打球,我觉得也支球队会迅速继续提高的。

  提问 : 澳大利亚也有一次年轻中锋是NBA的状元秀,如果他回到澳大利亚队,对澳大利亚队的作用和姚明回到中国队的作用,请你能不能比较一下。

  格瑞斯恩 : 首先我想说安德鲁,是NBA的状元秀,他将来会成为NBA的巨星,现在不是,但是姚明已经打了三年的NBA了,我认为他是世界十大中锋之一,仅次于奥尼尔。


  爱问(iAsk.com)澳大利亚 相关网页约4,284,96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