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暗讽苗立杰命中率太低 主帅:她会有美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悄然之间,隋菲菲重新回到了伤病名单上,而被激活的是同样来自中国的苗立杰。短时间看来,他们两人只能有一个人留在11人名单中。萨克拉门托当地最大的报纸《蜜蜂报》也注意到了这两名中国姑娘的困难境地,对她们做了报道,摘译如下:

  在经过了三场比赛之后,隋菲菲又因为左跟腱受伤重新回到了伤病名单上。在此之前,她因为膝盖深度擦伤缺席了君主前面的18场比赛。

  在这三场简短的亮相中,隋菲菲共打了15分钟,得到9分,还有两次助攻。隋菲菲再度登上伤病名单之后,君主又激活了她的中国同胞苗立杰。苗立杰因为腰部扭伤已经在伤病名单上待了三场比赛。到目前为止,苗立杰平均上场时间为8.2分钟,得到1.5分。这名“中国的得分皇后”(君主主帅怀森南特语)显然在场上找不到篮筐,她的命中率只有26.1%。

  尽管这对中国姑娘的开局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她们的进步还是给君主队的主教练怀森南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认为苗立杰在场上同队友之间有着良好的心灵感应,这会有助于她在场上更好地发挥。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苗立杰的表现进步非常大,”怀森南特说,“现在她能够执行我们的防守战术,她的速度非常快,我想她在联盟中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第久)


  爱问(iAsk.com)苗立杰 相关网页约153,45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