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哥拉主帅指责中国裁判偏哨:奥运时就曾遭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5:20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安哥拉主帅指责中国裁判偏哨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斯坦科维奇杯收官战。首先开始的比赛中,立陶宛77比73击败安哥拉,四胜一负,登上五大洲王者宝座,夺取首届洲际篮球赛的冠军。安哥拉两胜三负。

  安哥拉主教练帕尔玛赛后指责裁判的几个关键判罚有误——

  主持人 :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立陶宛对安哥拉的赛后新闻发布会,首先我们有请到的是安哥拉队的主教练帕尔玛先生,按照惯例我们首先邀请帕尔玛先生对本场比赛做一下简单评述。

  帕尔玛 : 首先我想说的是,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球队是应该获胜的,我对本场比赛的裁判我感觉有一些问题,尤其对本场比赛的两名中国裁判,最后五分钟的时候,我觉得执法有些问题,举个例子来说,当球砸中篮框之后,当时是24秒,我觉得我们是可以拿起球再投的,但是他吹了犯规,这是不合理的,我觉得我们球员场上表现比立陶宛好得多,我们赢得获得本场比赛胜利,而且比赛过程中我们的球员一旦和立陶宛球员有身体接触,裁判都吹我们犯规,这样是非常不合理的。

  提问 : 您认为裁判是使立陶宛在第四节返败为胜的主要原因,是吗?

  帕尔玛 : 我的回答是,不是的。这种事情在奥运会上也发生过,奥运会上我们跟立陶宛进行比赛的时候,发生过这种事情,裁判当时好象也是一名中国裁判,还有另一名裁判好象是一位女士,基本上整场比赛都被他们控制了,我说的是奥运会那场比赛,这种情况是不能避免的。

  同样我觉得我们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很不好,最后的时候我们很轻松的投篮都没有进去,这也是一个问题,而且我觉得如果这种问题持续下去,我觉得立陶宛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很尊敬他们,但如果公平竞争的情况下会更好。

  首先我对此表示非常理解,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对中国队的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进攻好象是吹罚我们犯规,进攻犯规也可以,防守犯规也可以,这个我很理解,如果这场赛事在安哥拉打的话,情况也可能会非常不同。

  提问 : 您还愿意参加下一届的斯坦科维奇比赛吗?

  帕尔玛 : 首先我要说的是,这里的人非常好,中国人民非常的好。这里的组织和所有的赛事,我觉得都非常满意,没有任何事情是有问题的,所有事情都非常好,非常完美,关于赛场中发生的事情,这是不可避免的,这些事情并不是因为组织的问题,或者因为赛事的问题,这个事情到处都会发生,当然我会参加下一次,比赛本身和赛事没有关系,我代表安哥拉国家队,代表安哥拉篮协,向大家说的是,我在这里非常愉快,在中国得到很好的接待,中国人民对我们非常或,非常热情,我们应该在十月份还会到澳门参加一场比赛,我们全队也会去那里,我觉得在中国打球是非常愉快的。

  提问 : 安哥拉上半场只丢了32分,下半场去丢了45分,这是为什么?是不是完全是裁判的问题?

  帕尔玛 : 我想说的是,本场比赛的裁判,并不是整场比赛他们有什么问题,而只是关键的几个判罚上有问题,两三个判罚上,尤其是最后时刻,同时我们球队也犯了很多错误,最后我们罚球,很简单的罚球没有罚进,如果罚进的话,可能打平,进入加时赛,也可能获胜,确实有两到三个判罚我非常不满意,这是事实。还有我们球队的问题是,大家知道我们有一名重要的后卫受伤了,我现在整场比赛只用一个后卫在打,他非常疲劳,这也是我们失败的重要原因。


  爱问(iAsk.com)安哥拉 相关网页约261,76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