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君主傲视西部联盟群雌 球员已将目光瞄准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79比59击败火花。这是君主(16胜7负)所取得的第三场连胜,现在她们领先排名西部第二的休斯敦彗星队两个胜场。

  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君主又打出了一个15比4的小高潮,佩尼切罗在比赛还剩下12分57秒的时候,利用一次快攻上篮得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1500分,使场上比分变成57比36,君主领先21分。

  “我们喜欢与火花队交手,另外我们也喜欢在主场比赛,”佩尼切罗说道,“上个赛季我们在主场的表现不太好,但是我们知道主场的优势是巨大的,特别是在季后赛中。”在萨克拉门托主场,君主队本赛季的战绩是10胜2负。

  “显而易见,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君主主帅怀森南特对队员们的表现也非常得满意,“我们的防守使得他们命中率只有34%,得到59分。另外,我们在篮板数上超过了她们14个(36-22)。”

  带伤上场的火花队球星莉萨-莱斯利得到14分,霍德斯克劳12分。

  这场比赛失利是火花队的2连败。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君主,火花队也是输的心服口服。

  “我认为我们的球员在场上不够投入,打得不够顽强,”火花队主教练亨利-毕比说:“她们紧贴我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现在,君主队打得非常好。”(第久)


  爱问(iAsk.com)君主 相关网页约855,03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