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多黎各助理教练出席发布会:被球迷嘘我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1:34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波多黎各发布会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继续进行。在今天的第二场比赛中波多黎各73-90不敌安哥拉,在本次杯赛中遭遇四连败,在本次杯赛垫底已成事实。赛后波多黎各助理教练森顿和队员阿伯达卡出席了发布会——

  主持人 : 下面我们请到的是波多黎各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首先我们请波多黎各队的教练对本场比赛做一下简单的评述。

  森顿 : 首先我想说的是,今天的比赛,关于我们自己的球队,我们防守和进攻都没有打好,整个方面表现得都没有达到我们真正的水平,我们的对手安哥拉队,他们在今天比赛中防守和进攻打得非常出色,他们的防守住了我们主要得分手,同时他们的进攻也非常的犀利。

  提问 : 我想问一下,您作为教练是怎么看待今天场上观众发出的“嘘”声。第二个问题,您昨天和中国队的不愉快的事情,还有今天场上观众的态度对你们的水平发挥影响大吗?

  森顿 : 我非常理解关于观众他们非常生气,大家都知道因为昨天晚上的事件造成的,观众非常生气,我们也理解,这件事情我没有其他任何意见,我想说的是我们球队到中国来打这场比赛,目的是通过篮球增进我们的友谊,是交朋友的,不是打架的,我对昨晚的事情,首先我表示非常的抱歉,今天的安哥拉队,他们和我们对抗也非常的激烈,我们现在最缺的,最大的弱点就是我们的内线,波多黎各的内线非常弱,大家也可以看得到。

  提问 : 我想问一下这位球员,昨天发生这个事情之后,对你自己,包括你的队友今天的发挥有没有影响?

  阿伯达卡 : 首先我想说的是,今天我们都是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的对手比我们更加努力,他们更希望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是来打球,我们是为友谊而来,关于昨天的事情,我不想发表任何看法,我觉得这个事情,昨天的事情昨天已经结束了,今天是全新的一天,今天的比赛是今天的比赛,我们到这里打球主要是为了友谊,通过篮球认识更多的朋友,而且通过本次赛事提高我们的水平,回去之后,我们球队还会进行严格的训练,总结,这就是我想说的。

  提问 : 波多黎各队会不会对昨天参与打架的球员做出处罚,或者昨天回到酒店以后,是怎么对待这个事情的?

  阿伯达卡 :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们球队没有给我们提出任何惩罚措施,不过我们主教练昨天晚上对我们进行了非常长时间的谈话,告诉我们这样做是非常不对的,应该深思和反省的,我想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并不是我们非常有意这样做的,因为我们波多黎各队的队员都非常团结,在发生紧急事情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之间要保护对方,我们是一个整体的球队,今天来到这里比赛,我们的目的是来交朋友,而且大家也看到了,我们跟中国队的球员都已经握手言和了,我们和中国队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和其他的任何队都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和这里的观众也没有任何问题,我们来就是为了友谊而来的。

  主持人 : 谢谢波多黎各队主教练和球员接受采访。


  爱问(iAsk.com)波多黎各 相关网页约198,21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