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篮协发言人:中国队已同波多黎各队达成谅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9: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刘宁 单磊)中国篮球协会新闻发言人李金生30日表示,中国队领队阿的江已经同波多黎各队主教练朱利奥·托罗在30日上午会面,就两队29日发生的打架事件达成谅解。

  李金生在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赛场上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阿领队(阿的江)在今天上午已经同他们(波多黎各队)的主教练(朱利奥·托罗)见了面,双方已经就
昨天的事情达成了谅解。波多黎各队方面表示,他们的球员都比较年轻,中国方面在此次赛事组织方面下了很大的工夫,他们认为发生冲突也很不应该。李主任(中国篮协常务副主任李元伟)昨晚已经连夜处理了此事,双方在昨晚都已经冷静了下来。”

  当记者问及双方是否对29日晚的冲突道歉时,李金生并没有做出正面回答,“具体事情是李主任处理的,我昨天在赛场负责赛后的新闻通气会。”

  据赛事组委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海振文介绍,中国男篮30日上午11点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波多黎各队随后在12点也在同一块场地上进行了赛前训练。两队队员曾经见过面,并没有再发生什么摩擦,而且双方都表现得非常友好。

  在29日举行的两队比赛中发生了球员打架事件,比赛在还有1分29秒即将结束时被迫终止。赛后,本次赛事技术委员会判定中国队以当时的比分91:80获胜。(完)

  [斗殴组图 冲突视频 网友调查]

  尤纳斯舍身护犊不输范甘迪 姚明观战未卷入冲突[组图]

  国际篮联公布两点决定 中国队获胜斯杯照常进行

  中国篮协向广大球迷道歉:尊重国际篮联处理决定


  爱问(iAsk.com)斯坦科维奇杯 相关网页约9,97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