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维奥:拿下中国最重要 澳洲状元秀速度难比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8:16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澳大利亚球星作客新浪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斯坦科维奇杯战火再燃,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对阵立陶宛。结果澳大利亚109以96击败立陶宛,战绩两胜两负;立陶宛则金身告破,战绩三胜一负。赛后澳大利亚队12号球员盖恩·赛维奥作客新浪,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请到了澳大利亚队12号球员盖恩·赛维奥作客咱们新浪聊天室,就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进行聊天。

  刚刚澳大利亚队在比赛中以109比96击败了立陶宛队。

  主持人 : 这场比赛你们赢球的关键是什么?

  盖恩·赛维奥 : 在比赛中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把球队作为一个整体来打球,而且在比赛中控制好比赛的节奏,因此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虽然在中间出现了一些小的问题,但是总体而言,我们打得非常好。

  主持人 : 你在比赛中拿到了全场最高分19分,你对个人的表现怎么看?

  盖恩·赛维奥 : 我是比较幸运而已,我在这场比赛中努力做到非常有侵略性,加强自己的攻击力,自己在比赛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当然也得到一些非常好的空档,能够投中一些不错的投篮,投中一些球。

  主持人 : 澳大利亚队在四场比赛中是两胜两负,怎么看目前为止澳大利亚队的表现?

  盖恩·赛维奥 : 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在这届斯坦科维奇杯的表现应该不是很稳定,因为我们打得一场好一场不好,一场好一场不好,发挥非常不稳定,这是我们在这届比赛中得到的教训,现在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取得明天对中国队的胜利,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因为澳大利亚队今后还会和中国队交锋。

  主持人 : 你对于明天对中国队的比赛怎么看?

  盖恩·赛维奥 : 我觉得中国队有好几名身材高大的球员,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首先在比赛中要敢于与中国队进行身体对抗,注意控制栏板球,同时要限制中国高大球员的发挥,同时中国队还有一些不错的投手,所以澳大利亚队要在防守上下工夫。

  主持人 : 对于世锦赛,澳大利亚队做了什么准备?

  盖恩·赛维奥 : 之前在四国赛中碰到了新西兰队,之前澳大利亚的比赛是和新西兰队的预选赛,虽然两支队伍都已进入了世锦赛,目前是在争排名,对于澳大利亚来说在日本的比赛和在斯坦科维奇杯赛,以及在澳大利亚的四国赛,都是为了世锦赛做准备。

  主持人 : 评述一下对斯坦科维奇杯的看法。

  盖恩·赛维奥 : 认为斯坦科维奇杯是非常好的比赛,对于我们参加世锦赛是一个非常好的热身比赛,同时在这些比赛中可以和阿根廷、立陶宛包括和中国队这样的强队交锋的话,对于球队的备战工作,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帮助,同时这届杯赛大会的组织工作也相当的好。

  主持人 : 是第一次来中国吗?

  盖恩·赛维奥 : 在2002年曾经来过北京,来过中国,和中国国家队打的比赛,也和姚明打了比赛,认为姚明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是天才型的球员,在选秀时也看过姚明,认为姚明这几年的进步非常大,这也是我第一次待在香格里拉酒店,认为香格里拉酒店是非常好的地方。

  主持人 : 今年的状元秀是澳大利亚的安德鲁-博格特,你对此什么看法?

  盖恩·赛维奥 : 对于整个澳大利亚的篮球界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博格特在选秀中能够名列第一,大大提高了篮球在澳大利亚的地位,他是一个天才型的球员,也希望他在NBA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能够像姚明一样的成功。

  主持人 : 对比一下这两个球员的特点?

  盖恩·赛维奥 : 这是一个很难对比的问题,他们两位球员是非常不同的技术风格,对于博格特来说可以打中锋,而且对于博格特来说投篮的技术非常好,但是姚明的身高和速度快,是博格特无法比的。

  主持人 : 对我们的新浪网友说几句话。

  盖恩·赛维奥 : 所有的球迷大家好,在北京打球感觉非常好,希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能来到北京打球。

  本次聊天结束


  爱问(iAsk.com)澳大利亚 相关网页约4,284,96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