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球星冷淡对NBA 主帅:让冠军悬念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8:10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澳大利亚发布会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斯坦科维奇杯战火再燃,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对阵立陶宛。结果澳大利亚109以96击败立陶宛,战绩两胜两负;立陶宛则金身告破,战绩三胜一负。赛后澳大利亚主帅格瑞基恩出席了发布会——

  主持人 :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今天下午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澳大利亚对立陶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首先我们请到的澳大利亚主教练和他们的主力队员,我们首先让澳大利亚主教练对本场比赛做一下简单的评述。

  格瑞基恩 : 首先昨晚我感觉非常失望,尤其在离开赛场之后,回到酒店之后感觉思想还是无法接受没把比赛打完就终止了,今天我们以全新的面貌打完了比赛,球员表现非常好,我觉得我们这支球队为本次比赛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使这次比赛变得更加有意思,我们最后获胜了,使冠军的悬念延迟到最后一场比赛,明天我们将对中国队,谁输谁赢,谁获得冠军,大家都不知道,这是一场非常好的赛事。

  提问 : 你对昨天的裁判判罚不满意,对今天裁判的判罚满意吗?

  格瑞基恩 : 首先我觉得裁判没有任何问题,裁判判罚非常公证,昨天晚上可能会有些问题,但这都不是真正的问题,我只是在场边做我的工作,我和我的助理教练在场边帮着做我们的工作,我这个人非常感性的人,可能做出很多的事情,可能会向裁判进行投诉,这只是我的工作而已,没有其他任何。严格来说今天的裁判没有任何问题。

  提问 : 这场比赛你打得非常出色,如果有机会,如果NBA邀请你的话,会不会去NBA?

  布鲁顿 : 当然如果NBA给我这个机会,我很想去,但是我现在觉得澳大利亚非常不错,现在坐在我旁边的这位教练也是我澳大利亚俱乐部的教练,我们感情非常深厚,我还想继续留在澳大利亚。


  爱问(iAsk.com)澳大利亚 相关网页约4,284,96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