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阿交战双方胜算如何? 立陶宛人看好阿根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4:46 楚天都市报

  明天,中国队就要迎来本次杯赛最强的对手阿根廷队,双方的胜算如何呢?接连击败过两支球队的立陶宛人认为:阿根廷队比中国队更厉害。

  在立陶宛击败阿根廷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向立陶宛的球员提到这样一个问题:分别以小比分战胜中国队和阿根廷队后,你们认为哪一支球队更难对付些?

  立陶宛的球员斯匹纳斯回答道:“中国队是一支很强的对手,外加他们又是主场作战,取胜的欲望更强,所以很难对付。”说到这里,斯匹纳斯话锋一转:“不过阿根廷让我们感觉更难对付,当他们反击进攻时,的确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

  立陶宛的主教练切莫克斯也透露,在所有的对手中,他们最重视的也是阿根廷队,赛前的研究也更细致。“虽然我们赢中国队只赢了两分,而赢阿根廷队是六分,但这不是简单的数学比较。一开始,阿根廷对我们可能是轻敌了,后来当他们醒过来的时候,我们感到了巨大的压力,好在我们挺过来了。”

  阿根廷主教练哈纳达斯也表示,他们在输了一场比赛之后,将更加渴望胜利。虽然中国队也非常强大,但是他们仍然对这次洲际比赛充满信心。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俊华7月29日发自北京)


  爱问(iAsk.com)斯坦科维奇杯 相关网页约77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