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坦科维奇杯今巅峰对决 浪漫女孩助威中国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4:5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在进行了连续两天大战后昨天休战一天,今晚,本届杯赛实力最强,也是目前为止仅有的两支全胜球队阿根廷队和立陶宛队将上演巅峰对话,而中国队则将对阵平时难得碰上的波多黎各队。

  缺少了姚明和李楠两位大将,杜锋也因伤只出战了一场,阵容不整的中国男篮在本次大赛中打得异常艰苦。输给立陶宛一战,中国男篮在暴露了内线少了姚明便无人可用的一
大缺陷之外,但外线球员的进步以及大比分落后下不言放弃的气势和勇气还是值得球迷欣喜。

  今天中国队的对手波多黎各队虽然个人技术不错,但内线缺乏与高个球员抗衡的实力,比较倚重于两位后卫的发挥,此外在比赛中情绪波动比较大,容易给对手打出得分高潮。从波多黎各先后输给立陶宛和澳大利亚两场比赛看,他们对付身材高大的对手时往往比较吃亏。

  另外,凭借在电影《浪漫女孩》中的精彩表演而获得2005年长春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国内电影女明星田海蓉受国际篮联主席程万琦博士邀请,明天将出现在首都体育馆观战,为中国男篮呐喊助威。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