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见到故乡格外亲 家乡人的期望高布朗压力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9:40 新华网

  新华网7月2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拉里·布朗曾经率领艾伦·埃弗森进入了NBA的总决赛。他曾经与拉希德·华莱士一道获得了NBA总冠军。当然,他也曾经将洛杉矶快船队带入了季后赛,同时他也是约翰·伍登之后第一个将洛杉矶加州大学带入美国大学生篮球决赛的教练。

  作为美国篮球名人的一员,布朗从不惧怕困难,经常将一支糟糕的球队变成一支获
胜的球队。现在,纽约这个世界最为著名的地区将作为布朗表演的大舞台,布朗也许面临了他的篮球教练生涯中的最为严峻的挑战。

  老布朗说:"说实话,没有任何职位像现在担任尼克斯队主教练这样富于挑战性,尽管我曾经接受过一些难弄的球队。"

  出生在布鲁克林的布朗在纽约城的长滩长大,现在,他回到了家乡。当然,他不会忘记尼克斯队盛极一时的情形,上个赛季,尼克斯队在常规赛的成绩为33胜,而且2000年以来没有在季后赛中获胜过,尼克斯队自从1973年以来没有品尝过NBA总冠军的滋味。对于NBA最阔的球队来说,尼克斯队的遗憾胜过乐观。过去,布朗喜欢观看帕特·雷利或者杰夫·范甘迪指挥尼克斯队作战,现在,老纽约人布朗需要让他人看着自己如何改变尼克斯队的面貌。(展鹏)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