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波男篮大战三名大将缺席 姚明今晚再度亮相首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4:40 新浪体育
中波男篮大战三名大将缺席姚明今晚再度亮相首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在进行了连续两天大战后今天休战一天,北京时间7月29日,比赛将进入第三天,本届杯赛实力最强,也是目前为止仅有的两支全胜球队阿根廷队和立陶宛队将上演巅峰对话,而中国队则将对阵平时难得碰上的波多黎各队。据悉,继27日中国对阵立陶宛的比赛突然亮相首体后,目前正在养伤的中锋姚明将在今晚的比赛中再次出现在首都体育馆,在场边为中国男篮的队友助威。

  在27日中国队和立陶宛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姚明突然出现在赛场内,让本来有些缺少热点的斯坦科维奇杯的现场引起了一阵骚动,而叶莉和女篮姑娘的到来也让现场热闹起来。不过,姚明自己非常镇定,赛前短暂的投篮练习后,戴着耳机,听着音乐,两耳不闻窗外事。

  在比赛中,姚明将所有的注意力投放在赛场内,关注队友在场上的表现,每次暂停时也和队友们一起听主教练尤纳斯的现场指点。自此,男篮集训名单上的15名球员已经全部到齐,不过姚明、杜锋和李楠三人被“桎梏”在伤病名单上。

  姚明的到来一度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关注,不过,姚明冷对球迷和记者的态度,并没有让他“喧宾夺主”,看台上,有不少球迷开始还呼喊姚明的名字,但是姚明没有任何反应,渐渐的,这些球迷也失去了对姚明本人的热情。很快,中国队和立陶宛队比赛的激烈和精彩吸引住了现场观众的注意力。

  据悉,姚明将在今晚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再次出现在比赛现场,考虑到今天是周末,明天是休息日,将有更多的球迷可以抽出时间来现场看球。姚明的到来肯定也能促进上座率,即使“小巨人”无法上场。对于主教练尤纳斯而言,虽然姚明无法上场,但是他在现场可以熟悉球队的战术,同时和队友进一步提高默契程度。

  (孙鸿)


  爱问(iAsk.com)姚明 相关网页约3,510,865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