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男篮访问萨克拉门托:会国王主将接受大师指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22:35 新浪体育
奥神男篮访问萨克拉门托:会国王主将接受大师指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来自中国的奥神男子篮球队﹐于上周结束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夏季联赛后﹐经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邀请来到加州首府访问﹐并安排 NBA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将斯托亚科维奇(Peja Stojakovic) 与目前已经被调换到洛杉矶湖人队的老将迪瓦茨(Vlade Divac)与奥神篮球队员见面认识。

  由总经理臧长虹带领的奥神队一行13位队员﹐平均年龄22岁﹐个个高头大马﹐健壮
无比。由国王队华裔球探买利嘉 (Jack Mai) 安排的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加强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更让奥神蓝队有机会认识并分享美国知名NBA 球员球艺。在斯托亚科维奇与迪瓦茨到达球场﹐大家以掌声欢迎并介绍双方认识后﹐立刻展开辅导示范。

  在买利嘉边翻译边示范下来配合资深球星迪瓦克动作﹐迪瓦茨以身作则示范几个动作与招手后表示﹐因为自己体重也块头庞大﹐更不擅飞奔而着重防守和挡人﹐并偷袭抢蓝。

  年轻挺拔的斯托亚科维奇身手灵活﹐也善于远射投篮﹐在大家要求下当场示范的几个三分球﹐真是名不虚传的漂亮﹑利索。辅导示范完毕﹐大家一致给予热烈掌声致谢﹐并与全体队员合照留念。

  奥神篮球队将继续停留在萨克拉门托数日﹐并有机会接受另外国王队资深球员辅导。下周将南下访问洛杉矶作友谊赛后﹐大约在8月6日结束美国之行返国。

  (崔以闻)


  爱问(iAsk.com)奥神队 相关网页约18,91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