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著名教练布朗能否回家乡纽约执教即将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7日电 NBA著名教练拉里·布朗曾和纽约尼克斯队的代理主教练赫布·威廉姆斯共进晚餐,他还和尼克斯队的老板和经理进行过会晤,他的经纪人也正在和尼克斯队的官员和律师们频繁接触,但是他到底能否执教尼克斯队,要到28日才能有明确的答案。

  现在尼克斯队的官员还不能肯定布朗是否能和球队签约,不过尼克斯队的发言人说
,他们将在28日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到时将对主教练人选的任命做出重要声明。

  布朗是NBA最出色的教练之一,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2004年在他执教底特律活塞队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队获得了NBA总冠军。2005年他再次率领活塞队打入总决赛,只是最后以总比分3:4惜败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布朗在活塞队时的工资是每年1000万美元,这在NBA教练中是最高的。工资问题也成为布朗和纽约尼克斯之间谈判的主要分歧所在。

  布朗是纽约人,由于健康原因,他提前终止了和活塞队还有三年的合同。但是尼克斯队的总经理托马斯特别希望布朗能尽快回故乡来执教。

  尼克斯队上赛季仅获得33场胜利,而且球队已经连续五年没能杀入季后赛。

  布朗执教风格严谨,非常重视球员的基本功,要求场上球员表现积极。他执教的球队以防守顽强著称。他曾有将在全联盟垫底的球队带成一流强队的历史。

  如果现年64岁的布朗能够执教尼克斯队,那么尼克斯队将成为他执教过的第八支NBA球队。(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