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猛狮力克天津赢下关键战 扬戈尔马玉坤联手砍下4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32 每日商报

  昨晚,凭借扬戈尔和马玉坤联手取下的49分,广厦猛狮在主场96比85力克天津队,将前进道路上的一个主要竞争者甩在身后。

  老将贾楠全场送出10次助攻,是本场最大的功臣之一,但在比赛开始时,他面对身高体重和自己完全一致,但要年轻5岁的天津队后卫周雪峰,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对手连续两次从贾楠手中断下皮球,客队一度保持着4分优势。不过鞠海峰很快用远投还以颜色,这位
至今保持着CBA单场三分球纪录的射手本场在三分线外5投3中,总共取下19分,他的发挥帮助主队以24比21结束首节。

  外线的发挥激活了广厦的内线。此后的比赛演变成为扬戈尔和马玉坤的得分竞赛,前者依靠打板进筐逞威篮下,后者却靠一手精准的半截篮屡屡得分,全场取下24分的马玉坤在三分线外也是3投2中。

  尽管天津队此后拼尽全力,却只能处于追赶状态,这让主帅张舰非常无奈,“这次我们内外线发挥都比上次主场比赛时好,但浙江广厦真是一支强队,我们的队员处理球不如对方老到,关键时刻总是失误或者投失,我们已经尽全力拼了。”

  (记者吴轶凡摄影倪石川 每日商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