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改弦更张--美男篮参加世锦赛非NBA球员占大多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4:03 新华网

  新华网7月2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NBA球星为主的美国国家篮球队没有拿到冠军。为此,美国篮球组织派遣很少有NBA经验的球员参加即将举行的世界篮球锦标赛预选赛。

  美国篮球组织宣布了15人名单,其中只有6人来自NBA。如果预选赛成功,这支美国篮球队将有资格参加明年8月24日在日本举行的世界篮球锦标赛。

  2002年的世锦赛上,NBA球员组成的球队仅仅获得了第六名。时至如今,美国篮球队中的NBA球员名单还没有宣布。

  据说,已经进入美国队选拔的有在韩国打球的后卫阿利克塞·斯卡莱斯、阿伦·麦克吉;在意大利职业队打球的后卫泰乌斯·埃德尼和吉米·亨特;在西班牙职业联赛打球的查理·贝尔和克里斯·郎在莫斯科迪纳莫队效力的后卫林恩·吉尔;在希腊职业联赛效力的迈克尔·巴蒂斯特和马克·佩里。

  此外,参加试训的球员还有未能进入NBA正选的球员,其中包括身高7英尺的厄内斯特·布朗、前锋科斯雷·爱德华兹、杰罗米·比斯利和罗恩·斯雷。(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