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便装现身首体陪队友热身 叶莉和女篮也到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45 燕赵都市报

  姚明来了!叶莉也来了!在昨天中国队与立陶宛队的比赛中,姚明坐在场边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姚明的女友叶莉和中国女篮的姑娘一起也到现场观战。

  -姚明便装出现

  昨天下午6:40分,姚明出现在首都体育馆,当时到场的球迷还不是很多,但大家仍
然拼命地喊着他的名字。姚明穿着白色T恤,米色短裤,一身很休闲的打扮。来到了球场之后,姚明并没有坐在一边观看队友训练,而是踏上了训练场和大家一起进行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姚明的罚球命中率依然很高,但是中投的命中率似乎有所下降,看来脚上的伤还是没有痊愈。

  在结束了投篮坐回场边之后,姚明径自戴起耳机,头也低下来看着自己的脚。有记者想要采访姚明,但都被他一一拒绝,就连球迷的签名请求,姚明也没有答应。

  -叶莉到场观战

  在姚明抵达首体后不久,中国女篮队员也一起来到了体育馆。看台上的球迷认出了叶莉,他们大声喊着叶莉的名字,但叶莉并没有作出回应。急于一睹叶莉芳容的观众并不罢休,他们喊完叶莉的名字后,还要加上姚明的名字,但这也没能得逞。叶莉始终和其他队员愉快地聊天,而且还偶尔朝姚明坐的地方偷看几眼。(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