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绝地一击勇救彗星 自由前功尽弃三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WNBA只有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彗星队后来居上,以71-69险胜纽约自由队。

  下半场彗星还一度落后了15分,但她们顽强地反击。终场前0.3秒,米歇WNBA尔-斯诺跳投中的,为彗星锁定胜局。

  斯沃普斯拿下21分,蒂娜-桑普森贡献17分,阿卡恩13分,斯诺最后得了10分。

  自由队最后时刻想以空中接力来扳平比分,但克里斯顿没有完成任务。哈曼拿下15分,沃特斯11分。自由队三连胜终止。

  上半场自由队25投18中,命中率高达72%。自由队打出一波10-0后,在上半场还有9分35秒时以27-16取得优势,弗雷特拿下这波攻击的最后6分。上半场还有2分钟时,哈曼上篮得分,一举以41-25取得全场最大领先。上半场自由队以43-30领先。

  下半场自由队的命中率直线下降,23投仅8中,只有35%。本节开始不久,自由队以45-30扩大优势,不过此后彗星开始狂追。阿卡恩投篮中的的一,在比赛还有5分17秒时将比分追成59-63。比赛还有2分钟时,彗星了人以62-65落后。

  桑普森勾手中的,斯沃普斯快攻上篮得分,彗星在终场前1分20秒将比分追成66-67。自由再度将优势扩大到3分后,斯沃普斯投中三分,在终场前47秒将比分追平。最后时刻斯诺绝地一击,彗星涉险过关。(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彗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