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多黎各主帅:内线大将缺阵 输掉比赛没有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3:45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波多黎各主教练出席发布会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首战输给对手31分让澳大利亚男篮脸面全无,但时隔一天,他们就用28分的优势洗刷了耻辱。北京时间7月27日晚,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第二天最后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以106-78大胜波多黎各队,打出了斯坦科维奇杯开赛以来首场得分破百的比赛。赛后波多黎各主教练托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 : 各位媒体大家晚上好,现在我们召开2005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第二天比赛,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我们首先请到是波多黎各的教练和队员,首先有请波多黎各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一下评述。

  托罗 : 首先澳大利亚队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他们进攻和防守,篮板球在内都做得非常好,这场比赛我们输掉没有任何借口。

  提问 : 您好,我是新浪的编辑,您觉得今天这场比赛你们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了吗,是真实的水平吗?

  托罗 :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们现在的波多黎各国家队有我们最好的球员,同时我们有非常优秀的内线球员他们也没有来到这里,这场比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内线非常吃亏,这并不是我们真正波多黎各国家队的实力。

  提问 : 我想问一下8号运动员,今天对自己的发挥有什么样的评价?

  瑞克 阿伯达卡 : 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场比赛,要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而且要协助我的队友,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很正常的比赛而已,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

  主持人 :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们结束对波多黎各队的采访,谢谢波多黎各队的主教练和运动员,下面有请澳大利亚队的主教练和运动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波多黎各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