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补完前场补后场 “小飞鼠”之外还有后备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开市”日期可谓是一波三折,原定于7月22日,后来延期到本周四的下午6点,现在这个时间又被推迟到下周一或者周二。延期的原因是让球员工会和NBA联盟劳资双方的律师有更多时间来修订未来6年的新劳资协议最终文本。

  在新的劳资协议签订之前,相关的财政条款都存在变数,这也使得球队与自由球员之间的会谈难以有明确的结果。

  在火箭队的求购名单上,在搞定猛力扣将斯威夫特之后,达蒙-斯塔德迈尔又成为火箭队追逐的首要目标。在上个星期,火箭队有关人员与他见了面,确认了彼此之间的兴趣。目前,摆在斯塔德迈尔和火箭队之间的唯一障碍就是工资问题。

  如果与斯威夫特签约后,火箭队的工资空额已经不多,不可能为31岁的“小飞鼠”开出太大的支票,估计应该在180万美元左右。而除火箭之外,魔术队也对斯塔德迈尔虎视耽耽,他们开出的价码能比火箭队高两三倍。

  现年31岁的“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上个赛季在波特兰开拓者的年薪是1250万美元,他给球队的回报是每场15.8分和5.7次助攻。

  “达蒙(斯塔德迈尔)对到休斯敦打球非常感兴趣,”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表示,“不过在这前,也许需要经过一个先签后交易的过程。”

  “开拓者队已经在与别的球队商讨交易的可能性,我们也曾经要求休斯顿方面与开拓者进行接触,以达成交换的协议。”

  不过,开拓者会对火箭队的哪些人感兴趣呢?是威瑟斯庞、诺里斯,是文-贝克还是查理-沃德?如果火箭与开拓者不能在交易上达成一致,火箭队很可能把目标转向加里-佩顿,斯普瑞维尔或者芬利。

  小牛队的老将芬利有可能成为新条款的牺牲品,为了逃避高额的奢侈税,小牛队很可能对他痛下杀手,把他裁掉。

  一旦火箭队得到斯威夫特和一名得力后卫,他们就可以再把目光转回到自己的自由球员上,比如穆托姆博和乔巴里。

  当然,所有这一切还有待于第一块多米诺骨牌倒下,等待着劳资协议的达成。(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飞鼠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