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腿莫文蔚自称:周杰伦是玩闹 姚明才是大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58 体育天地

  本报记者朱冲报道 短裙、金色长袜、金色鞋子更加衬托出莫文蔚修长的双腿,看上去很像个芭比娃娃!她的出现也让那些平时跑惯了体育新闻、见惯了运动员的记者们眼前一亮!

  2005年7月25日下午,香港艺人莫文蔚作为斯坦科维奇杯的形象推广大使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参加了组委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她的出现为这场即将开战篮球赛吹来了一股时尚
之风,也为这场男人间的较量平添了几分亮丽。

  官方的新闻发布会过后,在斯坦科维奇杯组委会、亚洲体育文化公司的帮助下,记者在香格里拉饭店的云桥茶室对莫文蔚进行了专访。

  篮球需要时尚

  MVP:是什么原因让你担任本次比赛的推广大使呢?

  莫文蔚:我本来就很喜欢篮球,很喜欢看篮球比赛。那么高的个子(做了个手势:踮起脚,把手高高抬起),对抗那么激烈,多让人兴奋激动啊!而且我觉得推广篮球不仅是要培养优秀的运动员,更需要各界人士共同把这项运动普及开。所以,篮球比赛也很需要时尚人士的推广,把这项运动变得更时尚!哈哈!(大笑,用手捂住嘴,有点害羞的样子)

  就喜欢姚明

  MVP:我想你一定知道姚明吧?你喜欢他吗?

  莫文蔚:我当然知道姚明,我想没有人不喜欢他吧!(歪着头,调皮地微笑)

  MVP:那你最喜欢的篮球明星是谁?

  莫文蔚:当然是姚明啦!他就是国家大英雄!

  MVP:我们都知道周杰伦喜欢打篮球,他打得怎么样?

  莫文蔚:哈哈!(再次大笑,并做出手势,把手放到腰间)他打球就是玩闹啊,那么矮!不过,他的运球还是挺不错的。

  爱玩“小篮球”

  MVP:你平常打篮球吗?

  莫文蔚:我从小在一所特别传统的女子学校上学,那时候学校里并没有篮球场,不过我们当时喜欢玩一种类似于篮球的运动,那种球比篮球小,球筐也比较矮,是专门让女生打的。

  MVP:作为斯坦科维奇杯的推广大使,接下来你还有什么活动安排吗?

  莫文蔚:其实我非常想看篮球比赛,但因为档期的原因,我只能参加今天的发布会,明天我就必须赶回香港。

  在半小时的采访拍照时间里,莫文蔚一直站着,时而把手放在胸前,时而把手弯在背后,时而猫起小蛮腰,时而伸出玉腿,大大的眼睛一直在四处观望,并一直保持灿烂的笑容,面对记者的镜头显得非常配合,摆出各种POSE供记者拍照。

  有趣的是,在采访过程中一直站着的莫文蔚可能感到有些累,她经常走到座位前,看着椅子,准备坐下,但又突然摸摸裙边,然后慢慢走开,继续站着。可能今天的裙子实在太短,莫文蔚害怕走光,不敢坐吧!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莫文蔚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