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哥拉主帅再拿旅途劳顿说事:不是每场球都想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斯坦科维奇杯第二天的比赛中,阿根廷男篮83比64战胜安哥拉,取得两连胜。赛后安哥拉主教练帕尔玛出席了发布会>>点击查看视频——

  帕尔玛 : 我们队伍今天还是在前面的半场打得很好,但是队伍确实有些劳累,因为我们昨天才到了北京,接下来又紧接着和中国打了一场比赛,所以我们的身体状况很不好,加上刚到中国有一些不太适应,所以我们现在处在一个比较不好的状态,但是我觉得在前
几节的比赛中还是打得很好的,但是确实有一些物理条件方面的原因,这是无法克服的。

  提问 : 请问一下帕尔玛教练,如何看待在这两场比赛中你们的中远投?

  帕尔玛 : 我们现在因为身体的状态不太好,我们刚在加拿大打完比赛以后就立即赶到中国,立即和中国队进行比赛,在24小时不到的时间里面又和阿根廷队这样的强队来比赛,我们有些身体上的困难。我觉得今天阿根廷队的三分球命中率确实是非常的高,我们还是因为身体上的原因,所以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但是我觉得前一部分还是打得比较好,有很多比分追平的地方,但是在后面的几节比赛中,因为身体太劳累的缘故,所以没有打出什么好球,加上阿根廷队的发挥又比较好。所以,对我们的比赛结果会有一些影响。

  提问 : 你从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在强调身体疲劳,什么时候你们的队员才能从这个疲劳中恢复过来,投入比赛?谢谢!

  帕尔玛 : 我们现在打球的目的不是为了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主要是在8月15号的时候会参加非洲冠军杯联赛,如果我们在非洲冠军杯联赛取胜的话,我们就可以参加世界冠军杯联赛,所以要赢得世界冠军,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所以我们先前去加拿大打了比赛,现在又到中国来打比赛,都是为了让球队进入最佳的状态参加非洲冠军杯联赛,所以我们的目的不是每场比赛都要赢。现在从常理上说我们的队伍还是很劳累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哥拉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