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只对陌生人"装酷" 我并不像传说中那样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3:44 新浪体育
易建联接受新浪体育专访谈性格爱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易建联:只对陌生人"装酷"我并不像传说中那样完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场30分钟,两分球6投4中,拿下12分6个篮板,易建联在首届斯坦科维奇杯中国队的首战比赛中交上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帮助中国队62-61击败安哥拉。关键时刻,阿联一记盖帽和一记拉出来中投命中,为中国队保留了机会。

  今年10月27日,易建联才过18岁。不过,他已经是明星,是那种走进篮球馆,会让很多女生观众发出尖叫声的那种球星。不过,阿联平淡地看着这一切,“我的名气有一部分是媒体过分炒作出来的,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努力提高水平。”在新浪体育的镜头前,阿联谈起了国家队和斯坦科维奇杯,谈起了今年CBA总决赛那让他一生难忘的一幕,谈起来他对陌生人的“冷酷”,谈起了自己对时尚的感觉。

  新浪体育:下面想聊聊你的性格。你的性格给大家的感觉,是15岁到成名还是酷酷的外表。

  易建联:性格没有什么好说的,性格就是这样,性格是从小就是这样的性格,没有什么好说的,没有什么分析的,自己对陌生人会这样吧,和自己的队员还是挺好的。

  新浪体育:算是比较冷酷,但是很多的球迷都比较喜欢你,而且在网上也查到了你的中文球迷网站,易建联球迷中文网站,昨天一天就有150个球迷,将近150个球迷来登陆这个网站,你怎么看?

  易建联:其实打球,当然是球迷对我来说肯定是一个比较大的帮助,因为得到他们的认可。所以说可能大部分都是一种喜欢炒作比较厉害吧,因为还没说说什么,基本上从打主力开始,就已经炒得很厉害了,这也是一方面吧,毕竟自己还属于一种起伏的阶段吧,很多东西还是要提高吧,并不是像很多球迷说的那么的完美。

  新浪体育:你觉得他们喜欢你是因为你的能力呢还是因为什么?

  易建联:在之前大部分还是新闻炒作吧,慢慢自己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找回自己的能力去体现吧。

  新浪体育:每次打比赛之前,当你走出体育馆的时候,好像我们听到球迷叫你的名字,很多的女球迷,你听到这些,当时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易建联:当时……

  新浪体育:从我们的角度看,你显得有一些冷漠看这些。你说一下感受,对这一切。

  易建联:他们都是球迷吧,也不是我一个,每个人都有,可能我的比较多一些,因为新闻炒作比较多一些,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新浪体育:你觉得新闻炒作的态度和你平时的态度一样吗?也是比较沉默的,比较冷漠的,你有生气的时候吗?

  易建联:这种东西生气没用,没法控制的,觉得炒归炒,自己还是做自己的事情。

  (新浪编辑张仪、杨旻)

易建联专访:仍非男篮绝对主力 中锋大前锋客串打
易建联:亚锦赛战韩国做好防守 斯杯有信心挑强力中锋
易建联专访:去年练得最辛苦 职业发展还没遇挫折
易建联:今年CBA大决战一生难遇 成功有努力也有运气
易建联:只对陌生人"装酷" 我并不像传说中那样完美
易建联:打球外看碟听歌看杂志 平时喜欢逛逛时装
易建联:最喜欢"石佛"邓肯 我水平还无法在NBA立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易建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