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队友场上格外关照 隋菲菲在重压之下找感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09 新浪体育
主帅队友场上格外关照隋菲菲在重压之下找感觉(图)

隋菲菲衔枚疾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7月25日,主场作战的君主以91-51狂胜震动,结束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二连败。隋菲菲在奠定胜局后出场,打了4分多钟,得了2分。

  赛后,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采访了隋菲菲。

  对于自己的表现菲菲并不满意:“只能说还好吧,慢慢来,找感觉。”

  隋菲菲的经纪人在场下观看了菲菲的比赛,她觉得菲菲的表现与以前相比,有所进步,“防守比上一场要好;她也需要去适应比赛。”

  在比赛中,无论是队友还是教练,都对菲菲关照有加。

  上下半场的时候,主教练两次对隋菲菲喊话,要求她注意防守震动队的球星凯什。本场比赛,凯什上场18分钟,只得到3分,这其中也有菲菲防守的一份功劳。

  不止教练,君主队的“老大”尤兰达-格里菲斯对菲菲也很关照。由于凯什在内线没有机会,拉到外面,菲菲在场上犹豫是否该跟出去。在比赛间隙,格里菲斯就过去跟隋菲菲耳语,告诉菲菲压出去防守,里面她会注意协防的。

  另外,本来隋菲菲要在今天去参加驾照考试的,但是为了专心比赛,隋菲菲就取消了考试,另外约时间。(刘卫 feifeimiaomiao.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