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隋菲菲再出场首次远投得分 君主不敌自由遭到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09 新浪体育
隋菲菲再出场首次远投得分君主不敌自由遭到连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君主队在主场以63-73惨败给自由队。隋菲菲再度出场,投中了她加盟WNBA后的第一球。

  君主队遭到了二连败。隋菲菲出场5分钟,3投1中得3分和1次助攻。格里菲什18分为君主最高,君主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7.3%。

  自由队命中率达到了56%,三分球15投8中。哈曼拿下了15分,沃特斯13分,V-约翰逊12分。

  上半场还有9分25秒时,隋菲菲换下劳森,一分多钟后,她在三分线外投篮中的,不过君主队还是以13-21落后。打了4分钟后,隋菲菲被鲍威尔换下。

  下半还有12分40秒时,隋菲菲再度登场,她很快就助攻一次,劳森接她的传球后投中三分,不过君主队此时仍然以31-47落后。此后隋菲菲一次失误,一个犯规,在比赛还有10分18秒时被换下场。

  君主队今天完全不在状态,上半场就以20-30落后。下半场前两分钟就自由队打出9-3,以23-39落后。比赛还有13分29秒时,摩尔投篮中的,自由队以47-26领先了21分。此后君主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5分。比赛还有3分09秒时,罗宾逊投篮中的,自由队以71-49领先了22分。君主队已经没有机会。

  [技术统计][直播实录][赛场组图]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