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正式任命新主帅 桑德斯上台取代功勋老帅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1:12 新浪体育
活塞正式任命新主帅桑德斯上台取代功勋老帅布朗

图为桑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NBA底特律活塞队宣布,任命菲利浦-桑德斯为新任主教练,取代了功勋老教头拉里-布朗。

  桑德斯上一次执教的NBA球队是明尼苏打森林狼队,但因为在过去一个赛季的上半段战绩不佳,桑德斯于今年2月被解职,在森林狼队,他留下的战绩是411胜326负,曾八次带队进入季后赛,但其中七次在首轮就被淘汰。

  桑德斯和活塞签定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约,在接手活塞后,他清楚自己肩上的担子。“我以前带过糟糕的球队,然后把他们带上正轨,在这种情况下,我没有压力,”桑德斯说。“这一次我会有很大压力吗?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我确实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

  桑德斯还透露,自己和队内的重要球员比卢普斯谈了45分钟的话,了解了活塞目前的情况。“他是一个令我尊敬的球员,他是一个能打硬仗的人。”桑德斯这样评价比卢普斯,看来,新活塞的构建也将围绕这位前森林狼球员来进行。

  桑德斯接手后,活塞的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两次打进总决赛的先发五虎仍将是主力。对于桑德斯来说,在维持比卢普斯、汉密尔顿、两个华莱士和普林斯的战斗力之外,还将尽可能的发展年轻球员,比如阿罗约、德尔菲诺和米利西奇等,来进一步的巩固球队的实力。(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拉里-布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