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近亿美元留住头牌 阿伦下赛季留守西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2:01 新浪体育
超音速近亿美元留住头牌阿伦下赛季留守西雅图

雷-阿伦依然是超音速的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超音速队明星雷-阿伦的经纪人巴比证实,阿伦已经和超音速就续约达成一致,新合同为5年8500万美元。

  这份合同在7月22日第一个自由球员签约日到来之前还无法落实,不过巴比说,阿伦将在第一时间完成续约。据称,这份合同包括8千万的工资和5百万奖金,超音速队目前拒绝就此事作出评价,巴比在一个单方面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我们得到承诺之前,一直像是
迷失在沙漠中。当雷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我们有机会寻找其它门路,我们将市场的行情反馈给了超音速,得到了他们的积极响应。”

  阿伦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工资达到了1千4百万美元,在常规赛阶段双方曾就续约一事展开谈判,但是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在季后赛开始之后,双方又坐到了谈判桌前。巴比介绍说:“尽管有暂时的波折,而且耗费了很长时间,但是气氛一直是友好的,雷带着对这里的眷恋做出决定,西雅图还是最适合他的地方。”

  阿伦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平均每场23.9分,得分名列NBA前十名,带领球队打出了常规赛52胜的骄人战绩, 但就在一个赛季之前,超音速只是获得了37胜,被认为是年NBA最烂的球队之一。

  在今年的季后赛阶段第一轮,阿伦每场贡献26.5分,但是在后来的西部半决赛中败给了总冠军马刺队。阿伦是目前超音速队9名自由球员中第一个同意续约的,其他的主力队员还包括后卫丹尼尔斯和中锋杰罗姆-詹姆斯等,上周,超音速向包括两名前锋拉德马诺维奇和埃文斯在内的4名球员提出续约资格要求,使他们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音速新闻 全部阿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