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女生大两双灭君主 苗立杰告别板凳贡献3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18 新浪体育
超级女生大两双灭君主苗立杰告别板凳贡献3助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在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后,苗立杰终于再次披上君主战袍出场,今天她出场7分钟,1投0中,得到3次助攻。

  君主队最终以67比74不敌风暴,从而以3胜2负结束了客场征程,目前以11胜5负的战绩依然排名西区第一;而风暴队在赢下本场比赛后,战绩变为8胜8负,依然名列西区第五。

  苗立杰队友沃克得到全队最高14分,佩妮切罗达到12分,全明星中锋格里菲斯8投3中只得到9分。君主全场只投中2个三分,而对手有5个。

  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风暴,君主队开场后就一直落后。在上半场比赛君主8比19落后时,苗立杰被派出场,在7分钟的时间里苗立杰贡献了三次助攻,不过可惜她有一次跳投没能命中。

  面对WNBA巨星级中锋劳伦-杰克逊,君主当家花旦格里菲斯今天表现平平。倒是带伤上场和沃克依然神勇,她全场11出手,为全队最高,俨然已经成为核心人物。来自葡萄牙的佩妮切罗也发挥不错,可惜面对对方的凶狠防守,君主外线无计可施,三分球基本哑火。

  风暴队核心人物依然是劳伦-杰克逊,今天她得到31分13个篮板。另一名球星伯德贡献了8次助攻。

  君主在下半场打出一波小高潮,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3分。随后风暴明星后卫休-伯德助攻,巴特科维奇内线跳投命中,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半钟。最后时刻君主队海妮采取犯规战术,巴特科维奇两罚两中,君主大势已去,不得不接受失败的命运。

  本场比赛结束后,君主将回到萨克拉门托休整10天,北京时间7月15日,她们将在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

  君主首发:鲍威尔 沃克 尤兰达-格里菲斯 牛顿 佩妮切罗

  风暴首发:卡斯特马格斯 劳伦-杰克逊 亚内尔-博斯 休-伯德 贝蒂-雷诺克斯

  [组图] [统计] [实录]

  (丰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君主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