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科状元目中无人惹众怒 NBA前辈发出一对一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8:01 新浪体育
新科状元目中无人惹众怒NBA前辈发出一对一挑战

安斯蒂(右):一对一随时灭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科状元秀博格特很狂,还没有正式登上NBA赛场便已得罪了不少前辈,其中就包括自己的澳大利亚队友克里斯-安斯蒂以及前公牛王朝的中锋朗利。

  在看到博格特公开蔑视其他澳大利亚球员的水平后,安斯蒂忍无可忍的站了出来向博格特发出正式挑战。在澳大利亚国家电视台的节目中,安斯蒂放言将和年仅20岁的博格特进行1对1的对决。“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我都可以击败他!”安斯蒂说,“我认为现在澳
大利亚就有三到四位球员比博格特出色。”

  30岁的安斯蒂在澳大利亚国家队和NBA都是博格特的前辈,他也曾经是NBA的首轮新秀,效力过小牛和公牛等队,不过NBA生涯场均得分从未超过6分。尽管如此,安斯蒂仍对博格特的目中无人感到非常不满,博格特在选秀前曾嘲笑了包括安斯蒂、朗利、后卫安德鲁-盖茨和谢恩-希尔在内的一些前澳大利亚籍的NBA球员。

  博格特上周接受采访时嘲笑到目前为止在NBA取得最大成功的澳大利亚中锋朗利速度慢、技术粗糙。朗利也是NBA的首轮新秀,他在96-98年效力公牛队期间随乔丹皮蓬等人赢得过三个总冠军头衔,但博格特并不认同朗利的成就,他不喜欢比人拿自己和朗利进行比较。

  “我比任何一位曾经进入NBA的澳大利亚球员拥有更好的大学篮球生涯,”博格特当时说,“我不像朗利那样迟钝,我比他更加灵活,我的投篮也更好,我比他们更有竞争性。因此我不喜欢你们在我面前提到他的名字。”

  被博格特刺伤的朗利认为博格特对自己和所有曾效力过NBA的澳大利亚前辈都缺乏尊敬,“我对他一开始就如此可笑感到失望,”朗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经历过任何考验就开始目中无人,我也希望能够看到他好好发挥,看看他是否像自己说的那样出色,但到目前为止这种迹象并不好。”

  安斯蒂则更直接的表示博格特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如果他能取得朗利曾经达到的成就,拥有三枚总冠军戒指,那才能说他干得不错,”安斯蒂说,“但在那之前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真正上路。他首先需要足够的出场时间,以前在NBA,澳大利亚球员总是很难得到这一点。”

  (Jul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状元新闻 全部博格特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