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木桶伯选定NBA生涯最后一站:为姚明替补到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5:33 新浪体育
木桶伯选定NBA生涯最后一站:为姚明替补到退役

穆大叔:我愿为姚明替补到退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的夏季计划已经启动,其中与已成为自由球员的老将穆托姆博续约便是其中的一部分,目前正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访问的穆托姆博表达了自己留队的愿望。

  穆托姆博显然希望火箭队能成为自己在NBA中的最后一站,“是的,我当然这样想,”穆托姆博说,“当我回亚特兰大的家中过暑假时,我只从自己在休斯顿的家中拿走了三件
外套,这意味着我的衣服还都在休斯顿呢。我当然真的希望回到火箭队。”

  按照NBA的资料已经39岁(事实上可能不止)的“木桶伯”上赛季成为火箭队的一员,他成了姚明最好的陪练和导师,他上赛季为火箭打了80场,场均出场15分钟,得到4分3.5篮板1.26次盖帽,在许多时候为火箭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希望能在休斯顿尽快解决一切问题,然后我便可以把这些(续约)都抛到脑后,”曾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4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穆托姆博说,“我已经开始进行身体训练了,我将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昨天我告诉我的朋友,我已经对更换球队感到厌倦了,我只想在能够接受的休斯顿继续打下去,我只想在自己剩下的不多的几年NBA生涯中为姚明打替补,充当我力所能及的角色,直到最后(退役)。我希望可以实现自己的这个梦想,取得一个开心的结局,有朝一日高高兴兴的离开NBA。”穆托姆博接着说,“上赛季真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想姚明从我这里学到了许多东西,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我们还能继续提高。如果我们能有机会一起夺得总冠军,那将会像神话一样伟大。”

  (雅各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