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全明星首发公布 彗星女助休斯顿包揽男女票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11 新浪体育
WNBA全明星首发公布彗星女助休斯顿包揽男女票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WNBA官方公布了2005年全明星赛东西明星队首发阵容。风暴和震动成为最大赢家,各有两名球员入选。

  东部明星队首发:卡琴斯(前锋/印第安纳狂热)、凯什(前锋/底特律震动)、莱利(中锋/底特律震动)、哈蒙(后卫/纽约自由)、斯塔莉(后卫/夏洛特针刺)

  西部明星队首发:斯伍普斯(前锋/休斯顿彗星)、劳伦-杰克逊(前锋/西雅图风暴)、格里菲斯(中锋/萨克拉门托君主)、博得(后卫/西雅图风暴)、塔乌拉西(后卫/凤凰城水星)

  和NBA一样,WNBA全明星首发也是由球迷投票选出的。跟NBA更加巧合的是,WNBA的票王也来自休斯顿,她就是彗星队前锋斯伍普斯,她一共获得了10万8999票,成为票王。这是她第五次当选全明星票王。

  东部全明星队主教练将是康涅狄格太阳队主教练西巴乌尔特,而西雅图风暴队的多诺万将成为西部明星队主帅。两队的替补球员将由主教练进行选择。

  2005年WNBA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0日在康涅狄格举行。

  (丰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