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震动主帅被驱逐 君主连胜苗立杰连续四场DN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9:43 新浪体育
WNBA震动主帅被驱逐君主连胜苗立杰连续四场DNP

震动主帅兰比尔被驱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客场作战的君主在大将沃克因伤提前下场的情况下,以80-63击败震动队,取得二连胜。

  中国球员苗立杰已经连续4场没有上场比赛。鲍威尔拿下了17分5个篮板,格里菲什15分,替补出场的布朗森贡献14分,沃克在比赛还有16分05秒时膝盖受伤,只得提前下场休息,她与佩尼切罗各得10分。

  震动队5连败。皮尔森22分,诺兰14分6个篮板4次助攻。

  君主反客为主,一开场就打出10-0的攻击波。德姆亚-沃克连续投篮中的,牛顿和鲍威尔接着两次三分得手。君主队前4次投篮全部命中,而震动在比赛开始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中的。本节还有近4分钟时,震动将比分追成27-32,君主靠罚球连得4分后将差距拉开。半场结束时,君主以38-31领先。上半场还有3分49秒时,震动主帅兰皮尔因与裁判争执被赶出局,这对震动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依靠皮尔森在篮下的发挥,震动在下半场又将差距小。比赛还有12分36秒时,皮尔森上篮得分,震动将比分追成44-49。布朗森开始发飙,连续两次在篮下得手,海聂也上篮得分,连得6分后,君主以55-44又拉开比分。此后震动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佩尼切罗投中三分后,君主连得9分,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领先了18分。(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