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人用10号绣球赌明天 17岁中锋竟是天钩鲨鱼混合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5:10 新浪体育
湖人用10号绣球赌明天17岁中锋竟是天钩鲨鱼混合体

这个17岁的孩子真的是天钩和鲨鱼的混合体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经历了球队历史上最失败的一个赛季后,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择了为未来储备,他们用三个选秀权挑选了三位充满潜力的年轻球员。

  湖人队用第10选秀权挑选了17岁的高中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他们还在第二轮分别选中了贡萨加大学的图里亚夫和佛罗里达州大的韦弗。在挑选拜纳姆时,备选名单中仍有肖恩-梅、沃里克、格雷汉姆和赖特这样比较成熟的球员,但是湖人队并没有挑选这些已经在大
学中证明自己的球员,他们选择了身高2米13的拜纳姆,紫金军团对其寄予厚望。

  “他是一位我们考察多次的球员,”湖人队经理库普切克说道,“你并不总有机会在第10顺位得到一位好的中锋,他被视为高中联赛中最出色的中锋之一。”

  “如果他不断努力,那么他将有机会成为一位非常优秀的中锋,他也是一个具有背对篮筐攻击能力的中锋。我们很高兴能够在‘5’号位增加深度,他将会成为我们所需要的球员。”库普切克继续说道。

  湖人队的历史上不乏优秀的中锋,像迈肯、张伯伦、贾巴尔和奥尼尔都在湖人队中取得过佳绩,他们也都带领紫金军团夺取过总冠军,这肯定会给拜纳姆带来不小的压力。“我希望能够给人们天钩的感觉,这是贾巴尔最擅长的,”拜纳姆说道,“勾手也是我最习惯的投篮方式。我也非常了解沙克,因为我的体型人们常常把我和他相比较,不过我可以罚中更多的罚球。”拜纳姆透露自己在罚球线上的命中率为75%。

  拥有奥尼尔的体形、贾巴尔的手感,拜纳姆在圣约瑟夫高中的最后一年里平均每场得到22分、16个篮板和5次盖帽,而在这之前的一个赛季里他平均每场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7次盖帽。在10月27日他将年满18岁,不过在被选中的时候他只有17岁8个月零2天。

  “感觉棒极了,”拜纳姆说道,“我总是梦想着成为湖人队的一员,现在我梦想成真。”

  库普切克表示是菲尔-杰克逊在看了拜纳姆的试训表现后最终敲定挑选这位新秀的。“我认为他在试训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库普切克说道。

  拜纳姆透露在试训之后他就期待着能够被湖人队选中。“我自己觉得在洛杉矶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们给了我很高的评价,他们也非常喜欢我。湖人队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将会用表现证明一切。”拜纳姆自信地表示。

  在上周五接受采访时库普切克曾经表示湖人队并不考虑用首轮选秀权挑选一位高中球员,但是今天他食言了。如果无法在选秀中被选中,那么拜纳姆会前往康涅狄格大学。“这是很容易做出的一个决定--加盟湖人队,这是一支我渴望为之效力的球队。”拜纳姆高兴地说。

  湖人队在第37顺位选中的图里亚夫是法国队成员,身高2.08米的他毕业于贡萨加大学,在大学的最后一年里他平均每场得到15.9分、9.5个篮板、2.7次助攻和1.9次盖帽。ESPN专家福特认为图里亚夫将会成为湖人队内线一个重要的替补,他将会在篮板球上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湖人队在第39顺位选中的是佛罗里达州大的得分后卫韦弗,这位下月将年满20岁的后卫具有不俗的3分投射能力,他将会在3分球上给予湖人队帮助。

  (Chimer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湖人新闻 全部选秀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