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具美女任蕾:击败韩国就靠一口气 我不投谁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0:40 新浪体育
面具美女任蕾:击败韩国就靠一口气我不投谁投?

任蕾对韩国就是要争一口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因为鼻子的受伤,漂亮的任蕾不得不在比赛里始终戴着个面具出场,这个非常影响呼吸的家伙却也让人们在场上一眼就能把她认出来,任蕾在本届亚锦赛中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当年“宫家军”里的最佳第六人,现在已经是“马家军”当之无愧的主力前锋了!

  在这场对韩国的复仇之战中,爱说爱笑的任蕾拿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3分,仅次于中
锋陈楠,最关重要的是,她的三分球5投3中,她和宋晓云加在一起的6个三分球让韩国队8号边年河的5个三分全然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那彩虹一般落入篮筐的三分球一次次点燃起体育馆内喝彩的狂涛。

  比赛一结束,性格开朗的任蕾就又被记者们围住了,“一开始时我打得都还是有些紧,但是经过教练的鼓励和队员的鼓励,后面我就越打越放开,我在场上打出了我的特色。一开场自己的特色没有打出来所以我也觉得有点儿紧张,但是现在赢了球……我的心情好多了!”任蕾一边笑一边说,两只眼睛里溢满了喜悦。

  说到中国队赢球的关键,任蕾稍稍沉默了一下,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她的目光变得如此坚定而执着。“我想……是一口气吧!我觉得我们每个队员心中都有必胜的信念,在这一点上,她们不如我们!我们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在统一思想方面要比韩国队强,从防守,到进攻的转换,我们比韩国队更能团结到一起来。”这种不放弃、这种团结、这种信念,或许就是中国女篮在大约5分钟的时间里让韩国人只在无关紧要的最后才投中两分的关键,一贯以意志顽强著称的韩国队,这一次在众志成城的中国队面前也败下了阵来!

  至于她投三分之前有没有考虑过要是万一……她开心的笑着,充满自豪地笑着:“我必须得投啊!我不投谁投?!”就连这种舍我其谁的霸气,在爱笑的任蕾脸上都变得那么亲切而可爱了!

  视频-面具美女说生死决战 任蕾:三分球舍我其谁

  (思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蕾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