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联17分中国男篮热身两连胜 孙悦处子秀交上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21:50 新浪体育
阿联17分中国男篮热身两连胜孙悦处子秀交上白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中美对抗赛第二场在广州打响,中国男篮以70比67战胜对手,获得热身赛两连胜。昨天刚刚到队的奥神小将孙悦第三节被换上场,在国家队处子秀中,他5分钟内一分未得,只有一个篮板和一次失误。

  回到家乡的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八一二老张劲松和李楠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莫科得到7分,边强和唐正东各自得到6分,朱芳雨4分;首发组织后卫刘炜得到3分3助攻
和1次抢断。

  与上一场在遵义的比赛一样,全场比赛大部分时间中美两队比分胶着不下,最终中国队再次以3分优势险胜对手。

  尤纳斯今天派出与上一场一样的首发阵容。开场后中国队打得比较耐心,通过外围传球寻找机会,很快李楠和朱芳雨各自投三分。美国队中锋此役不在状态,来自广东的易建联篮下强攻屡屡得手,中国队很快以11比5领先。第一节后半段中国队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美国明星队打出快攻,很快将比分追近到10比11,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时,中国19比18领先1分。

  八一老将张劲松在第二节发威,连续投中三分;而替换刘炜上场的张云松在一次奋力救球中,为了将球拨给内线队友,不惜身体飞出界外撞翻广告牌,莫科在篮下得球后,轻松得分,此时中国队以33比31领先。随后上一场表现出色的辽宁队后卫边强出场,不过在第二节剩下的时间内,最风光的仍是莫科和易建联的内线组合,上一场发挥不佳遭点名批评的唐正东此节也曾出场,但表现依然不尽如人意。

  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8比35领先。

  奥神小将孙悦在第三节被换上场,5分钟内并无表现。第三节结束时美国队领先1分,第四节美国队一上来就连中两个三分,将比分差距拉开到7分。中国队随后反击追平比分,易建联的飞身重扣将比分反超。中国队最终以70比67险胜对手。

  中国首发:刘炜、朱芳雨、李楠、莫科、易建联

  视频-孙悦国家队处子秀全记录 妙传李楠催生三分

  视频-中国男篮迎来两连胜 易建联梦幻舞步点燃天河

  视频-天河热舞迎接篮球国字号 少儿花式篮球队表演

  视频-广州红衣宝贝波涛汹涌 白色迷你裙撩人欲望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