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队员索要翡翠吊牌 真心球迷获赠球星签名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8:57 新浪体育
国家队队员索要翡翠吊牌真心球迷获赠球星签名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目前,从CBA总冠军奖杯,即中国篮球至尊鼎上切割下来的翡翠余料制成的翡翠吊牌已在全国通过网络和报刊公开发售,为了广大热爱和支持中国篮球的球迷都能有机会分享中国篮球的至尊荣誉,这是中国篮协第一次用CBA新标志发行纪念品,这一翡翠吊牌将成为所有球迷难得的收藏品。

  翡翠吊牌从开始销售就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热情欢迎,热爱CBA的球迷都想拥有属于自
己的“篮球护照”。不仅球迷踊跃购买,翡翠吊牌也得到了国家男篮队员们的喜爱。他们不仅自己佩带,而且还主动购买送给亲朋好友。2005年的杜锋有了更大的收获,他把今年得到的象征至尊荣誉的总冠军吊牌送给了自己的母亲。刘玉栋虽然没有在CBA总决赛上获得至尊吊牌,但喜爱他的球迷主动购买了一块,专程到八一队驻地红山口送给自己心目中的真心英雄。

  经中国篮协批准,现在只要购买翡翠吊牌的球迷,将可以得到国家男篮主力队员佩带翡翠吊牌的独家珍藏签名照片一张。照片中有球迷最喜欢的唐正东、朱芳雨、刘伟、李楠、莫科、杜锋。这张照片不仅有六位球员的个性签名,还印制了总冠军鼎及翡翠吊牌的图片。值得一提的事,在摄影师为6名队员拍摄完照片后,所有国家队队员都向篮协索要翡翠吊牌,中国篮协为此要求制作商戴梦得公司赶制了20块45毫米直径的翡翠吊牌,而国家队队员们从此人手都有了一块象征中国篮球至尊荣誉的“篮球护照”。

  由于球员签名照片随翡翠吊牌一起限量发行,所以该照片同样具有相当高的收藏价值,照片经过压模处理,更利于球迷长久收藏。从现在起,真心的中国球迷都可以在获得CBA吊牌的同时,收藏自己喜爱的篮球英雄的签名照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翡翠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