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NBA君主擒猫保联盟头名 苗立杰三投不中再挂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2:11 新浪体育
WNBA君主擒猫保联盟头名苗立杰三投不中再挂零

苗立杰与队友沃克赛后在更衣室合影(摄影:崔以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主场作战的君主队以67-50击败明尼苏达山猫队,以8胜2负的战绩继续稳坐联盟第一的交椅。

  苗立杰打了近10分钟,3投不中一分未得,抢了1个篮板。鲍威尔18分为君主最高,德姆亚-沃克14分8个篮板,格里菲什12分5个篮板。

  山猫四连胜终止。阿布罗西莫娃13分9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山猫全场52投18中,命中率只有34.6%。

  君主一开场就连得6分,沃克率先罚中两球,然后上篮得分,鲍威尔也中投中的。山猫队此前四连胜,势头不错,但在君主面前威风不再,君主在本节中段打出9-0的攻击波后,一举以31-11取得20分的优势。山猫连得6分后,好不容易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上半场仍然以25-39落后。

  苗立杰在上半场还有8分07秒时登场,上场后不久抢到一个篮板,此后一次三分出手未能命中。上半场还有近5分钟时,她下场休息。第二节还有12分45秒时她又上场,两次出手都未能得分。

  君主下半场保持两位数的领先,在比赛还有1分54秒时以63-45领先了18分,胜利在望。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比赛组图]

  (吴哥)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