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邓肯超越海军上将独霸2第一 马刺尝NBA40年最大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7:35 新浪体育
邓肯超越海军上将独霸2第一马刺尝NBA40年最大耻辱

马刺品尝NBA40年来最大耻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马刺队客场71-102惨败于活塞手下,总分被追成2-2。

  邓肯独霸两第一

  第一节刚开始2分钟,邓肯抓下今天自己第一个防守篮板后便使他超越“汉军上将”
大卫-罗宾逊成为马刺队历史上在季后赛中篮板球总数最高的球员。邓肯今天最终抓下16个篮板球,季后赛篮板球已经达到1317个,除此之外,他的季后赛总得分(2440分)也占据着马刺队历史上的第一位。

  季后赛生涯得到2221分1301篮板的大卫-罗宾逊今天带着自己的三个儿子到底特律为马刺加油,他戴着自己2003年的总冠军戒指,赛前与传奇中锋比尔-拉塞尔进行了交谈。

  最烂的马刺品尝40年来最大耻辱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今天马刺队上半场的表现是他所看过的总决赛中的最差表现,

  算上最近两场比赛,马刺队成为NBA近40年来首支在总决赛中连续五节比赛(第三场的后三节和今天的前两节)得分至少比对手少5分的球队。此前只有1951的罗切斯特皇家队和1965年的湖人曾经被尼克斯队和凯尔特人队这样羞辱过。

  最近两场对活塞的失利均位居马刺队本赛季惨败榜的前六位,上一场输了17分,今天更是输了31分,而连续两场输掉48分,则是马刺队自2001年西部决赛最后两场以来,在连续两场季后赛中输掉的最高分数,当时他们两场比赛输给湖人68分。

  老八里妒忌儿子

  马刺老将布伦特-巴里的老爸、传奇球星里克-巴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妒忌”自己的儿子,“我妒忌吗?是的,我看到了马刺队是如何优待自己的球员的,如果有谁能施个魔法,让我再次回到30岁并加盟马刺队,我一定会那样做的。”

  (Jul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邓肯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