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原理工痛失大好开局 华侨大学加时苦战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2:58 新浪体育
太原理工痛失大好开局华侨大学加时苦战胜对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5日晚上,客场作战的华侨大学男篮凭借加时赛的出色发挥,以87-78击败太原理工大学队,取得第七届CUBA联赛男子半决赛首回合胜利。

  比赛在可容纳4000人的太原理工大学体育馆内打响,开场后太原理工采取半场扩大盯人,抢断反击连连得手,打出11:0的开局,此后华侨大学逐渐进入状态,首节比赛双方战成24:14,太原理工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华侨大学加强了后场篮板球的保护,7号陈荣仁命中两个三分球,率领全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此后太原理工改守联防,并通过中锋王振富的篮下强攻和小前锋贾长磊的突破,打出一个7:1的小高潮,以38:30领先,但好景不长,在王振富下场休息之后,华侨大学果断采取紧逼战术,连续造成对手失误,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至40:42。

  下半场一开始,太原理工试图用区域紧逼扩大战果,但华侨大学的外线投手张佳滨表现神勇,该节命中两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第三节结束,华侨大学以56:55反超对手。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王振富五次犯规被罚下场,失去内线屏障的太原理工通过顽强的防守紧紧咬紧比分,在激烈的对抗中,双方命中率都不高。终场前10秒,太原理工6号张琦两罚一中,将比分反超为68:67,紧接着华侨大学大前锋于祥篮下强攻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在全场观众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中,于祥稳稳罚中第二球,将比赛带入加时。

  加时赛华侨大学利用身高优势控制住篮板球,张佳滨一人投中三个三分球,一举锁顶胜局。

  张佳滨三分球9投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华侨大学共命中12个三分球,太原理工老将孙志超也有21分入帐.

  两队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6月22日在华侨大学主场进行。

  (CUBA新闻中心)

  >>精彩组图 >>视频: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中场表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侨大学新闻 全部太原理工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